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院领导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4
浏览:

8A1CA

     为加强学院实验室管理,杜绝实验场所安全隐患,2020年12月18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李宏宇、院长白凤山、副院长刘洋、实验中心主任刘跃平,雷雪梅老师、李改新老师对学院实验室进行了例行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实验室安全、实验物品存储与使用管理、用电规范、消防器材的摆放等情况。

7038E

     学院领导对实验室的安全设施逐一检查,对有用电隐患,火灾隐患的地方提出了整改方案。要求各实验室负责人加强对实验室的日常管理,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及时整改,确保实验室安全。同时,在检查过程中也对相关负责人强调了要增强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才是最有效的自我保护。

78E4C

     安全工作无小事。此次检查体现了学院领导对于实验室安全的重视,排查了安全隐患,确保了学院日常教学实验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