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职工 > 正文

任学利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1-04
浏览:


A998


一、基本信息:

姓名:任学利

性别:女

出生年月:1981.04

民族:汉族

政治面貌:群众

籍贯: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

职称:讲师

邮箱:rkl_99@sohu.com

地址:内蒙古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二、教育背景

本科毕业于内蒙古大学电子工程系,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内蒙古大学理工学院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

三、工作经历

2003年至今,任教于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四、授课情况

本人热爱教学,在工作中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坚持已学生为中心,坚持立德树人,对学生能够做到严教宽待,为人师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

自工作以来,讲授《通信电子线路》、《数字电路》、《通信电路》、《C语言程序设计》、《DSP原理与应用》、《物联网概述》、《数字信号处理》等多门主干基础课、主干核心课。

五、研究方向

信号传输与信息处理

六、科研成果

积极参与科学研究,曾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内蒙古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项目等多项重要项目。能够与其他项目成员共同高质量完成科研项目,就相关研究成果发表了多篇论文,获得了相关专利。

七、获奖情况

曾获得“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2020年度内蒙古大学学生就业工作 先进个人、

高等教育校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一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艺大赛理科组三等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