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职教工党支部与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生殖中心党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01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2024年3月28日下午3:00,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职教工党支部与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生殖中心党支部在学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联合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保健康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在职教工党支部书记雷雪梅主持,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生殖中心党支部党员及学院在职教工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22AB6

活动参观了学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基地刘强老师就基地的发展定位、决策咨询、人才培养、实践引领、学术创新等几个方面做了讲解,加强了广大党员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主题活动中,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生殖中心副主任医师陈红为全体党员做题为“保健康 促发展”讲座。陈红以丰富的临床经验引入理论知识,讲解了关乎大家身体健康的专业知识内容,通过实际生活中的实例给大家普及了相应的健康知识。

活动结束后,学院教务科研办公室刘秉琦老师领学了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的讲话《全面深入具体地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贯彻到各项工作中》,郭云胜教授领学了《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郭教授结合学习内容分享了个人的学术研究和实践经历,引起了老师们的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