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青创EIE | 创新之家 “i科创” 趣味小课堂焕新开讲啦!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

2024年3月7号星期四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创新之家”的同学们前往内蒙古大学附属小学为孩子们开展有关循迹车科普的趣味小课堂。让小朋友们在“科学探索之旅”中活跃思维,在“大手拉小手”的互动课堂上锻炼动手能力。

1892B

本次小课堂由常乐生,管正阳,朱振兴,马智超,吕浩楠,刘慧鹏六名学生进行理论讲解与实际操作。

本节小课堂主要介绍了循迹车的工作原理——红外循迹,以及循迹车硬件的相关内容:循迹车的结构设计、制作材料、以及组装步骤等,最后简单介绍了循迹车软件方面的内容。实际演示环节,孩子们十分兴奋,纷纷跑到循迹车旁边观看它的移动过程。

对于小朋友们来说,这是一堂生动有趣又特别的科学课,创新之家的同学们为孩子们的兴趣之旅留下深刻的印象。同时此次活动也培养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进一步激发了创新之家成员们爱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热情。

1E0C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