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青燃EIE | 篮球与心灵共舞 健康与快乐同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9
浏览: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培养积极心态,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在3·25心理健康周来临之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2024年3月18日起,举办了为期五天的篮球比赛。我院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篮球队员们在球场上展开激烈较量,为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而战。

球场上每一次的汗洒如雨,体现每个人拼力一搏的风采。每支队伍团结协作,默契配合,用篮球作笔,奋力书写青春的华彩乐章。

20级电信vs 21级自动化

22级电信vs 20级通信

球场上每一次的汗洒如雨,体现每个人拼力一搏的风采。每支队伍团结协作,默契配合,用篮球作笔,奋力书写青春的华彩乐章。

22级通信vs 20级自动化

23级电信一班vs 22级自动化

迎着正午的朝阳,篮球陪伴着少年。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产生了top3的队伍,他们分别是冠军:23级电子信息类一班,亚军:20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季军:23级电子信息二班!祝贺参赛同学们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感谢他们的精彩表现!此次篮球班级对抗赛加强了各班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提升了我院学子的身心素质,培养了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23级电子信息类一班——冠军

2752C

20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亚军

29A90

23级电子信息二班——季军

28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