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青创EIE |“96工自”校友杯循迹车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01
浏览:

2024年3月24日晚上七点,由内蒙古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创新之家举办的“96工自”校友杯循迹车大赛圆满落幕。出席本次活动的老师有娜茜泰、韩丁、仲兆楠、翁智、巩彩丽、阿音呼、王俊林、魏永峰八位老师,本次比赛共有15组选手参加。

本届循迹车比赛采用光电循迹方式,赛道设有环岛、窄桥等项目,采用STM32F103C8T6为主芯片进行编程规划。竞赛小队人数为2-3人,自行构建车模,所有队伍共比赛三轮,取最优成绩。

15BD6

12309

比赛开始前,参赛选手们仍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不停的商讨,不断的调适代码,直到上场前一秒都不敢松懈。每个队伍都希望这几个月所付出的努力能赢得一个满意的结果。

15440

比赛开始,各组选手都表现出了饱满的热情,现场的气氛也热烈斐然,每组遁迹车的完赛更扣人心弦,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同学们的目光时刻紧随着疾驰的小车,每一次转弯、加速和紧急调整都时刻牵动着每一位在场同学的心。

最后经过三场激烈的比拼,胜出的三支队伍是:

第一名 牛佳琪 龚悦 额日和胡兰

1CAE2

第二名 孙铭泽 钟涛涛 辛泳奇

21B05

第三名 王嘉慧 娜日娜 李陈娇

1D3B0

本次比赛通过让同学们自主学习和实践,激发大家对编程语言和电子技术的学习热情,开发创新思维,提高动手实操、团队协作能力以及对综合知识的运用能力。